杨帆率队赴浙江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区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 2022-09-13 09:01 | 字号:     | 分享:

近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帆率队赴浙江开展招商考察。



杨帆先后实地考察中寅文旅集团杭州西溪湿地神画田园项目、绿城集团安吉天使小镇项目及中天绿城大爱天下医养中心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运行模式、经营理念、主要业态等,在有关产业政策、开发项目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重点就前期企业在纪南文旅区对接洽谈的相关项目推进落地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考察团一行还前往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和良渚博物院,学习遗址保护展示以及博物院展陈内容及形式,为推动楚纪南故城国家遗址考古公园及楚文化博物院等项目积攒先进经验。

杨帆指出,荆州是全国历史文化旅游名城,纪南文旅区作为荆州城市建设主战场、文旅产业发展主力军,要充分汲取各文旅龙头企业在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度挖掘楚文化历史内涵,加快推动在谈项目落地,实施精品景区建设工程,培育精品旅游线路,建成有文可崇、有景可观的生态文化旅游区,打造多功能、多主题、多元化旅游度假综合体,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波,区资规分局、区招商促进中心、区土储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