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昌军调研楚文化数字产业园 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 做大做强数字文化产业集群

信息来源: 荆州日报、区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 2022-09-14 09:06 | 字号:     | 分享:
9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到楚文化数字产业园调研时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数字产业园区建设、发展,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做大做强数字文化产业集群。



伍昌军实地查看了园区布局、办公环境,了解了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入驻企业情况,并与荆州汇聚通数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荆州未来社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业务范围和发展规划。

伍昌军肯定了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强调数字经济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塑造发展新优势的新引擎。楚文化数字产业园要优化核心布局,稳步推进基础建设,量身定制园区发展规划,形成品牌,打造成为资源聚集、特色鲜明、活力强劲的数字文化产业集群。要坚持“筑巢引凤”,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引入新平台、新业态、新投资,集聚更多优质资源,推进数字产业集聚发展。纪南文旅区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助力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