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昌军调研督导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情况

信息来源: 区生态环境分局|发布时间: 2022-11-11 11:11 |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到夏桥河、龙会桥河、马湖渠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就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伍昌军详细了解了工程前期工作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项目建设内容和进度,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伍昌军强调,要确保资金规范使用,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做到实施地点不变、建设内容不变、投资总额不变、建设工艺不变;要统筹协调,抓好项目的文物评估和防洪评价,做到合法合规;要切实加快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建设进度,尽快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严格按照设计内容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管控到位;要规范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做到资金专款专用,规范拨付等制度措施。要按照时间节点,提高年底预算执行率;要积极探索项目运营管理模式,把项目维护好、运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