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南文旅区召开党工委务虚会暨2022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 区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 2023-01-06 15:07 | 字号:     | 分享:

5日上午,纪南文旅区召开党工委务虚会暨2022年度述职评议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系统谋划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



会上 

纪南镇、凤凰街道、文化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本地本部门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工作目标措施以及对全区工作的建议进行现场述职。会上还进行了2022年度民主测评。


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表示,回望2022年,要总结经验、正视问题,目前,还存在服务企业不够主动、招商引资上合力不够、干部主动作为意识不强、改革创新破解难题的能力不足等问题,大家要认真总结、查找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补短板、补缺口。


伍昌军强调,各部门要锚定目标、理清思路,积极谋划好2023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基层治理等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当前临近年关,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加强旅游景区、建筑工地、居民小区、道路交通等领域安全监管,做好基层农民保障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春节期间,要加强市场监管,全力保供,严把食品安全关,全面落实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燃放相关规定,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确保群众欢乐祥和安全过节。


纪南文旅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帆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为全区工作会议打好基础,确保新的一年上下一条心、全区一盘棋。要狠抓落实,牢牢把握培育现代文化旅游产业体系“一条主线”,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要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以赴抢时间、抢要素、抢进度,为全面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开好头、起好步。


区领导班子成员,长湖生态管理局、文化集团、长湖渔业公司负责同志,纪南镇、凤凰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文化集团各部门及一级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