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波带队赴纪南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 区经发局|发布时间: 2022-09-29 08:39 | 字号:     | 分享:
9月26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波率队赴纪南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依次检查了柯丽服装厂、嘉世网咖、天天超市纪南店、中石化纪南加油站等企业、市场主体单位。


检查组一行充分听取各企业、市场主体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检查各单位消防安全设施、场所安全通道、员工安全培训等情况,结合现场情况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现场能够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需要整改时间的划定整改时限,回访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何波强调,“十一”国庆期间,我区人流量预期有高峰增长,尤其是商超、网咖等公共场所,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考验。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思想弦”,整改问题既要迅速到位,又要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共同为全区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共赢共享的国庆佳节。

区经发局、纪南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