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昌军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2-09-30 08:44 | 字号:     | 分享:
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纪南镇、凤凰街道,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区社事局,文化集团、园博园公司等单位和企业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伍昌军一行先后来到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楚文化数字产业园,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消防设施、安全通道、隐患排查整改、应急演练等内容。并对楚文化数字产业园在设计、装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系列整改建议,要求各责任部门全力做好督导、协调和服务工作,为入驻公司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安全保障。


伍昌军要求,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保稳定、保民生”等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社会维稳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平稳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