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资规分局召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区资规分局|发布时间: 2022-12-02 09:16 | 字号:     | 分享: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11月30日下午,区资规分局组织召开学习讨论会,局长熊传珍主持会议,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文旅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学习内容,摘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心得体会、思考感悟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思想淬炼、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分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的强大动力,坚持学用结合、学做结合,对标新形势、新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耕地保护、生态修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所有者权益开发利用等业务能力,求真务实、守正创新,为文旅区建设成荆楚文化保护传承发展示范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