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南文旅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第四场学习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 区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 2022-12-02 09:18 | 字号:     | 分享:

12月1日上午,纪南文旅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举行第四场学习活动。市委党校老师狄梦娴为大家作辅导培训。



培训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时代背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发展历程、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五大鲜明特征、“三新一高”、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五个方面,对习近平经济思想进行了系统讲解

培训会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经济发展重点着力抓项目扩投资发挥“拼、抢、实”工作作风,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四季度,坚决打好收官战。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聚力抓招商优环境进一步推进招商政策、招商能力、招商模式、招商考核实现“四大突破”,有力抬升招商引资贡献度,全方位、高质量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以更优更好的成绩助力荆楚文化保护传承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