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办公室组织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信息来源: 区办公室|发布时间: 2023-01-21 08:32 | 字号:     | 分享:

1月19日下午,区办公室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区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对专项整治的总体要求、整治重点、组织保障做了深刻解读。会后,办公室全体干部签订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举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和区工作要求上来。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职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自我监督和相互监督工作。要拓展学习成果,强化宣传引导。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违规吃喝表现形式及典型案例等内容纳入日常学习培训和监督管理中,带动全体干部员工筑牢思想防线,纠治不正之风。要严明组织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以“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动真碰硬”的政治担当,带头当标杆、做表率,坚决杜绝顶风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