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区纪警协同联动 严查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

信息来源: 区纪检监察工委|发布时间: 2023-01-30 10:11 | 字号:     | 分享:

1月20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五大队联合纪南文旅区纪检监察工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创新执纪执法方式,纪警联合,以查酒醉驾的形式,深挖细查隐藏背后的“四风”问题。









荆州交警五大队民警通过精密的酒精测试仪,严查过往车辆,当发现涉嫌酒驾人员时,由五大队民警上前询问、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人员协助,了解核实当事人的政治身份,是否为公职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严肃追责问责,深刻体现出我区纠治违规吃喝等“四风”的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




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发放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读文件的形式,提升检查现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政策的领会力度,持续释放全区从严纠治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