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区财政局联合纪城村深入开展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区财政局|发布时间: 2023-01-31 08:51 | 字号:     | 分享:

为加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全面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农村人居环境,1月29日下午,区财政局联合纪城村在钱家湾河岸边共同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

区财政局及纪城村的党员干部拿起钳子、扫把等清洁工具,集中清理河岸边各种零散垃圾,清扫垃圾死角,共清理整治河岸沿线达300余米。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河岸周边群众宣传相关环保知识,提醒安全注意事项,劝离垂钓人员,共发放宣传册50余册,宣传范围超过100余人次。该项活动,使得钱家湾河岸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河流焕发出了更大的生机。



在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改进了干群关系。同时营造了爱护家园、巩固卫生、改善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新风风尚,以志愿力量助推全区新时代文明建设工作。


新的一年,区财政局将继续投身各项志愿者行动中,从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各个领域出发,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党的声音就在身边、社会的温暖就在身边、美好的生活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