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共谋新发展”——区社事局赴雷湖村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区社事局|发布时间: 2023-01-31 08:52 | 字号:     | 分享:

1月29日,市长湖生态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社事局局长雷晓锋一行深入纪南镇雷湖村调研指导工作,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增强村“两委”凝聚力战斗力、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等目标共同谋划探讨了雷湖村2023年产业发展、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


雷晓锋指出,要积极争取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项目,加快推进共同缔造试点项目、“厕所革命”等农村基础建设进展,不断补齐雷湖村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自豪感、幸福感。要抢抓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在雷湖村实施的契机,充分发挥地理优势,整合区域内资源,多渠道多方位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吸引人流、物流、资金流,打造集特色种养殖、休闲垂钓、采摘体验为一体的乡村产业新模式,为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区社事局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部分项目选址现场,联合雷湖村开展了文明宣教、志愿关爱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