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纪南文旅区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 区经发局|发布时间: 2023-02-01 09:44 | 字号:     | 分享:

1月31日上午,荆州市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我区作为分会场之一,以视频连线方式同步开展集中开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帆,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波、周远翠、罗军,区直各单位、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代表共约100人参加活动。


在本次开工项目中,产业项目2个,投资10亿元;基础设施项目4个,投资12.7亿元。开工仪式现场设在喜堡农旅产业园,当天开工的是其子项目喜文化民宿公园二期,项目占地30亩,建筑面积6万方,着力打造集中高端民宿群落、复合型淡水鱼产学研中心、淡水鱼特色餐饮街区、喜文化吉祥主题公园等于一体的农文旅产业基地。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纪南文旅区加快形成综合性旅游度假基地、荆楚派特色康养基地、高端服务业孵化基地。




2023年,我区将进一步抓紧抓实新一轮国家政策机遇期和窗口期,争取更多项目纳入中省重大项目建设的“笼子”;优化审批流程,做实项目前期,推动新建项目加快开工、续建项目提速建设、招商项目落地落实;持续打造“两个中心”“四大基地”,大力建设现代文旅产业体系,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