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昌军到长湖生态管理局调研

信息来源: 长湖生态管理局|发布时间: 2023-03-13 08:23 | 字号:     | 分享:

3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长湖生态管理局调研,实地查看山水项目、长湖水上安全及全面禁捕禁钓等工作。

在文旅区山水项目建设现场,伍昌军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资金配套情况,就配套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各单位攻坚克难,加强督促协调,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长湖执法码头,伍昌军仔细检查了码头消防配套设施、执法船只等情况,要求切实加强长湖水上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持续建立健全水上安全应急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伍昌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高压态势开展长湖全面禁捕禁钓工作,切实巩固前期禁渔成果,严格落实常态化巡查制度,充分运用“天网工程”,实现“人防+技防”监管网络全覆盖,开创长湖禁渔监管新局面。

长湖生态管理局、纪南镇、区办公室、区财政局、区社事局、区资规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文物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