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江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小手拉大手”关爱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纪南镇|发布时间: 2023-03-24 09:22 | 字号:     | 分享:

为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弘扬爱国主义教育,树立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近日,江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关爱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村里的青少年们和家长们陆陆续续来到江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室,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宣讲员为大家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故事,号召大家学习雷锋同志“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崇高品质,鼓励青少年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最后,大家合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一起来到廉政文体广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伴随着欢笑声、加油呐喊声,场面热闹非凡。此外,一周一次的象棋比赛也同步上演,场面精彩激烈!



村里老党员詹泽斌深情地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光是教育了下一代,还密切了党群之间的关系。下个星期,我还要带我孙子过来。”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未成年人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