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优化】区资规分局开展《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区资规分局|发布时间: 2023-03-24 09:26 | 字号:     | 分享:

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近日,区资规分局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活动。同时,为提升社会各界对营商环境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认知度,采取宣传展板、发放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场地设置在文旅区人流量相对密集的纪南文旅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的方式,从市场环境、开放环境、政务服务、法治保障四个维度对《条例》进行了细化,进一步解读优化市场环境、搭建开放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强化法治保障的具体措施。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条例》的社会知晓率和认知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推动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更加贴近民生、贴近百姓。





下一步

区资规分局将充分利用官网、官微、报纸等宣传平台,加大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和案例宣传力度,多渠道、多角度宣传,营造人人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