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优化】区司法分局深入荆州园博园走访调研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 区司法分局|发布时间: 2023-04-03 09:29 | 字号:     | 分享:

3月30日下午,区司法分局局长陈雅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园博园进行走访调研,并结合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以及创建先行区“法治服务‘文旅+’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研组一行人听取了园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认真询问园区在经营管理、法律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园区常见的劳务合同、舆情处理等涉法事务与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园区对司法分局在服务园区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

区司法分局针对园区法律需求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准确把握园区在法律服务方面的需求,积极对接、协调配合,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纪南文旅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