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楚商盛会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纪南文旅区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90亿元

信息来源: 区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 2023-04-13 08:29 | 字号:     | 分享:

4月9日上午,首届楚文化节四大主体活动之荆州市楚商盛会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此次签约仪式,纪南文旅区共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90亿元,涵盖了电影传媒、航天科技、亲子乐园、主题酒店等领域。其中,《文化中国》电影活力小镇项目总投资50亿元,规划建设教育、产业、展演、商业四大核心功能区,致力于打造成为“电影文旅示范第一都”。航天嘉年华荆州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航天科普展示、教育、研学、科技互动等板块,旨在营造科技感强、参与度高的浸入式教育体验氛围和航天科技文化旅游氛围。荆州丹麦童话世界亲子乐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该项目依托文旅区优美生态环境,以及丹麦童话世界知名品牌,建设“度假+游乐”的亲子微度假目的地。荆楚文化假日酒店项目由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项目将建设集商务接待、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康体养身于一体的楚文化主题酒店。




今年以来

纪南文旅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要求,加大招引力度,按照“实、好、多、快”标准,紧盯重点产业方向,着力打造产业集聚“强磁场”,全面吹响了招商引资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