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我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调度会

信息来源: 区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 2023-04-19 08:48 | 字号:     | 分享:

4月14日,全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调度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帆出席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严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波、周远翠、罗军及全区18家招商引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

区招商促进中心就一季度全区招商引资总体情况、重点签约项目进展、重点在谈项目进度及部门实效信息作了汇报。纪南镇、凤凰街道、文化集团及其他责任单位依次汇报了一季度招商引资外出考察、招商接待、实效信息、项目签约、项目储备等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就部分重点项目在招引落地、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议要求,在一季度招商引资整体工作有进步、招商氛围有提升的背景下,针对项目落地进展缓慢、到位资金偏低的实际情况,要以更大力度建队伍、更大力度摸信息、更大力度抓签约、更大力度促落地、更大力度抓调度的“五更”实干精神开展全区招商引资工作。







杨帆强调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稳定器”全区各单位要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招商引资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加强项目研判,提高谈判水平,优化招商册、投资指南,强化要素保障,增强部门联动,全力谋划特色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办考核,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