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区政务服务窗口作风建设专项整治部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区政务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3-04-19 08:50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改进我区政务服务窗口作风,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效能,营造政务服务办事窗口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近日,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区政务服务窗口作风建设专项整治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薛刚主持。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纪南镇、凤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市政务服务窗口暗访情况通报》,传达了《纪南文旅区政务服务窗口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

区、镇(街道)、村(社区)各级服务窗口,要充分认清做好政务窗口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问题导向,树牢宗旨意识。一是严格开展自查,对照方案中4个重点方面问题,结合辖区实际,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剖析原因,形成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清单;二是提高思想认识,窗口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规则意识,从思想上重视窗口服务,将服务抓实、抓细、抓牢;三是提升服务质量,窗口工作人员要主动增强服务意识,熟练业务操作,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质量;四是严格遵守制度,要严格落实动态调整机制和AB角同岗替代制,密切配合,相互补台,确保区镇村三级政务服务工作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