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区财政局与文化集团赴中建三局荆州基础设施指挥部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 区财政局|发布时间: 2023-05-08 11:27 | 字号:     | 分享:

4月28日,区财政局局长朱小雪,副局长刘念、杨勇、许传国,文化集团经营开发部负责人王宇一行人赴荆州中建三局荆州基础设施指挥部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双方进行深入洽谈,助推项目招引,深化合作共赢。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荆州大学城城市展厅,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发展前景。大学城项目经理侯雁飞表示,大学城建成后将为荆州市提升城市能级、聚集高端人才、加快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考察团拜会了中建三局投资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谢伟、指挥部执行经理裴建设、SPV公司副总陈成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谢伟表示,文旅区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文化优势,投资潜力十分巨大,希望能同文旅区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寻求更好发展。


未来,区财政局将加强与中建三局的交流沟通,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保障,争取能在文旅区早日达成新项目合作,为文旅招商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