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方特新项目《飞越恐龙岛》上线 超级儿童节主题活动5月20日启幕

信息来源: 荆州日报|发布时间: 2023-05-17 09:27 | 字号:     | 分享: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持续打造更多更丰富的文旅消费场景,5月14日,荆州方特举行全新项目《飞越恐龙岛》首发暨2023超级儿童节启幕发布会。



荆州方特《伴你飞翔》项目迎来上新,即日起至6月4日,项目内将演绎全新内容《飞越恐龙岛》。通过球幕影院带领游客凌空飞翔,俯瞰史前地球风光,御风而行穿过藤蔓岩石,躲避食肉恐龙的追击。除了体验全新项目,大家还可以打卡园内“食草系”“暴虐系”“探险系”三大恐龙主题区,沉浸式探索地球生物诞生和演化的奥秘。



据了解

荆州方特超级儿童节主题活动也将于5月20日正式启幕。活动期间,荆州方特打造熊出没亲子跑活动,亲子家庭可以手牵手挑战趣味横生的原始丛林主题赛道,解锁全新赛事体验。同时,还将举行花车巡游和原创森林系舞台剧演出,让大家度过欢乐亲子时光。夜幕降临,“天空音乐剧”在园区上空绚烂呈现。荆州方特还将以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为蓝本,通过千架无人机,在夜空勾勒出系列童趣画面。


即日起,荆州方特也将推出惠民政策,游客可以通过方特旅游APP、荆州方特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等各大平台,购买399元双人票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