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优化】狠抓落实“双优化” 助力企业“安新家”

信息来源: 区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 2023-05-22 09:22 | 字号:     | 分享:

通过区驻外招商专班引进,5月18日上午,深圳市蓝鲸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落户的荆州蓝鲸未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楚文化数字产业园举行了开业盛典。




“纪南文旅区悠久的历史文化、优良的生态环境、优越的交通区位、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量身定制的帮扶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制胜法宝,都让我们坚定地选择落户纪南文旅区。”深圳市蓝鲸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寒冰向大家介绍道。“项目从2022年12月底签约到如今正式投入运营,仅仅半年时间,让我们真正体验到了‘纪南速度’。”


根据企业发展规划,前期将建成集研学、科创、科普体验为一体的体验中心,通过项目公司与荆州及周边城市市场产业资源深度融合,打下牢固的市场基础;后期将以文化和产业相融合的发展理念,打造专属“印象荆州”产品品牌,建成及文旅、文创于一体的差异化荆楚文化体验小镇,同时作为区域性售后及技术更新支持的运营中枢。


自项目签约以来,区招商促进中心第一时间成立了项目服务专班,紧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完善部门联系沟通协调机制,为企业提供从签约到落地全周期跟踪服务,同时定期收集汇总企业反映问题和有关诉求,着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项目落地见效,赢得了投资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

区招商促进中心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党工委、管委会“双优化”工作部署,倾力厚植企业发展沃土,常态化加强惠企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仅让企业“安”下来,更让企业“走”得稳,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纪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