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纪城村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区财政局|发布时间: 2023-06-02 09:14 | 字号:     | 分享:

5月30日下午,区管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前往纪城村开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朱小雪主持会议。



在党支部书记朱小雪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在座党员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


在集中学习环节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施意见>工作方案》等内容。通过学习,党员们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更明白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根本政治保证。


随后,朱小雪向老党员吴启洪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党员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对老党员为党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朱小雪要求,在座党员要积极主动学习,自觉谋求进步,努力向优秀的党员同志靠近。


  

最后,区财政局、纪城村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城村实地走访,开展评估活动,详细了解帮扶脱贫户的生产生活及务工收入等情况,询问是否存在相关政策未能享受到等问题,告知村民如遇突发困难和重大疾病造成大额支出的要及时上报村委会,以便享受对应的国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