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纪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情暖冬至日 巧手包饺子”文化活动

信息来源: 纪南镇|发布时间: 2023-12-27 08:42 | 字号:     |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近日,纪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居民、志愿者开展“情暖冬至日 巧手包饺子”文化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忙活着为大家准备配料、面粉和饺子皮。居民们陆陆续续到场,大伙儿一边聊着家常,一边包着饺子。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各式各样的饺子铺满了桌子。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大家吃着饺子有说有笑,互相赠送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最后,社区志愿者们把剩下的饺子分给居民们,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不管什么时候,纪南镇都能想到我们,端午节包粽子、元宵节送汤圆,临近冬至还给我们煮饺子吃,让我们心里暖乎乎的。”参加活动的居民激动地说。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让辖区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接下来,纪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发挥志愿者力量,为居民送关爱、送温暖,同时宣传发动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