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纪南镇组织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纪南镇|发布时间: 2024-01-30 15:08 | 字号:     | 分享: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帮助居民养成绿色生活的习惯,近日,纪南镇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居民普及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低碳生活的知识,引导居民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分享了日常生活中的环保小窍门、居家生活中的节能小妙招,倡导居民们从“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等这些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养成爱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好习惯。

通过开展本次宣讲活动,让辖区居民对环境保护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也提升了大家的责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