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纪南镇枣林社区:共同缔造汇聚合力 谱写居民幸福乐章

信息来源: 纪南镇|发布时间: 2024-03-29 15:20 | 字号:     | 分享:

近日,纪南镇枣林社区在凤凰小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主会。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心贴心地与居民交流,共同商讨小区环境治理和建设等核心问题,为居民们打造一个更加宜居和谐的生活环境。


凤凰小区作为枣林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9年建成以来,由于缺乏专业管理,环境卫生状况一直不尽如人意。尽管自2020年起枣林社区接管了凤凰小区,并对小区进行升级改造,但小区管理仍然面临着诸多挑战。为此社区工作人员在会前进行了多次深入调查,并邀请了20多位业主代表参与商讨,共同制定初步计划。

会上,枣林社区党委书记李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重要意义,小区内的党员骨干、核心力量以及有影响力的居民代表要率先站出来,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业主代表们纷纷表示赞同,并就如何让辖区的居民共享共同缔造成果,改善居民生活、美化小区环境、解决小区实际困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户主会上,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如何运用共同缔造理念和方法改善居民生活,解决小区实际问题。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居民代表的意见,并与共同缔造驻点专班负责同志现场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共同商议具体措施。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为小区的未来出谋划策。

此次户主会的召开不仅为凤凰小区的环境治理和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凤凰小区将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成为居民们安居乐业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