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昌军调研楚文化数字产业园

信息来源: 荆州日报、区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 2022-10-19 11:04 | 字号:     | 分享:

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到楚文化数字产业园,就园区规划、消防安全等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伍昌军一行深入园区数字广告产品交易中心、企业办公区域、各景观节点,查看相关配套工程收尾工作,详细了解园区消防设施布点、功能布局优化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建设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并结合园区今后发展规划,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伍昌军强调,要准确把握园区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制定任务清单,挂图作战,做好各专项规划之间的协调衔接,为园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优化园区整体功能布局,提高土地利用率,持续提升园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精心谋划,统筹产业布局,强化品牌意识,打造成为独具荆楚文化特色的数字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