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辉萍赴纪南文旅区丰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荆州日报|发布时间: 2022-12-05 12:36 | 字号:     | 分享:
1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南文旅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刘辉萍赴纪南文旅区纪南镇丰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实落细。纪南文旅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纪南镇党委书记周远翠参加活动。

刘辉萍立足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政治、历史、理论、战略和世界五个角度带领大家充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随后,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丰收村实际情况,从理念、思维、精神三个方面为丰收村实施乡村振兴、推进共同缔造“把脉开方”。

刘辉萍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影响深远,村党员干部、村民群众要原原本本抓好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付诸行动、见诸成效。要不断地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聚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共同赢得乡村振兴的伟大胜利。

宣讲结束后,刘辉萍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绷紧防控之弦,坚持戴口罩、做核酸、不聚集、讲卫生,切实堵住一切风险漏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