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纪南文旅区凤凰街道:共话小区治理 绘出美好生活

信息来源: 荆彩新闻、凤凰街道|发布时间: 2022-12-07 16:11 | 字号:     | 分享:

12月3日下午,纪南文旅区凤凰街道凤凰城和乐小区开展“画出美好空间 留住乡愁记忆”亲子绘画活动,吸引居民群众、少年儿童近30人参加,让大家利用手中的画笔画出理想中的小区,共同缔造美好幸福生活。




孩子们与家长围绕“美好家园共同缔造”主题,发挥想象大胆创作,他们根据自己的观察和体验,把对家园的理解和对小区基础设施需要改善的地方,仔细地用七彩色笔描绘下来,表达对美好家园的憧憬与热爱。

连日来

凤凰街道和乐小区以“共话共谋新愿景”为主题,邀请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针对小区老少活动场所设置、绿化提档升级、小区文化打造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同时,凤凰街道党员干部、村“两委”、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发放宣传册300份,开展问卷调查、发放问卷500份,了解群众对共同缔造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开展小区环境满意度调查。



据了解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小区治理,激励有设计或施工经验的居民踊跃报名志愿者组织和小区规划师团队,为持续开展共同缔造活动提供坚实群众基础,打造“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