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省委实践活动第九巡回指导组到纪南镇牌坊村调研“共同缔造”工作

信息来源: 纪南镇|发布时间: 2022-10-26 10:50 | 字号:     | 分享:

10月25日下午,省委实践活动第九巡回指导组占应汉一行到纪南镇牌坊村调研“共同缔造”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市二级巡视员贺广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向荣参与陪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慧,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纪南镇党委书记周远翠参与调研。

指导组重点考察了牌坊村贯彻“五共”理念,宣传发动群众参与“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落实情况,并参观了牌坊村积分超市、文化广场。牌坊村党组织书记姜保梅向省指导组汇报了牌坊村“共同缔造”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牌坊村开展“共同缔造”活动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牌坊村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共同缔造”活动的氛围,要求牌坊村要持续深化活动成果,将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做实做细,让群众广泛参与到“共同缔造”活动中来,同时指出要将产业振兴同美好环境的打造结合起来,切实提高群众的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