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助力推进“共同缔造” 纪南镇开展“人大代表日”活动

信息来源: 纪南镇|发布时间: 2022-09-22 15:46 | 字号:     | 分享:

9月20日上午,纪南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在纪南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人大代表日”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议程:一是学习了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二是听取了纪南镇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汇报;三是听取了2022年纪南镇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四是开展“乡村振兴、共同缔造”实地调研活动。



代表们依次到“共同缔造”示范点牌坊村、枣林苑还建小区、联村公路进行了实地调研。认为纪南镇敢于先行先试,在示范点的选取和“共同缔造”项目的开展上做到合理规划、周密安排,全镇乡村振兴、项目民生实事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并表示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广泛开展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不断践行“五共”理念,把纪南建设成为文化大镇、旅游名镇、经济强镇,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纪南贡献代表力量。



纪南镇“人大代表日”活动由镇人大主席黎万红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邓毅、镇人大副主席朱家辉、镇人大办陈先锋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