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高坪村:共谋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 纪南镇|发布时间: 2022-09-23 15:47 | 字号:     | 分享:
为普及群众对电商直播知识的了解、掌握和运用,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创业就业,打造农产品数字化产业链,借助农村电商增加农民收入,共谋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9月16日至9月18日,高坪村组织开展电商培训会,培训吸引了农村电商从业者及有意愿从事电商行业的2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培训机构专家讲师通过现场讲授、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方式,围绕当前电商发展趋势、短视频的拍摄与制作、电商直播运营、引流及流量变现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进一步强化农村群众对电商发展全过程的了解。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进一步了解了农村电商的发展,提升了关于直播、短视频制作的业务知识。大家表示,要共建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带动更多农产品种养殖户,利用自媒体、电商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销售,为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直播带货营销新模式打下良好基础,为实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