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沈向荣到纪南镇丰收村调研共同缔造工作

信息来源: 纪南镇|发布时间: 2022-11-15 09:43 |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向荣到纪南镇丰收村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慧,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纪南镇党委书记周远翠,区党群工作部、纪南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沈向荣实地察看了丰收村共同缔造节点改造设计图,听取了丰收村党总支书记杨简关于节点改造的方案和现阶段成果汇报。沈向荣高度肯定了丰收村节点改造工作,并要求丰收村将节点改造工作做出亮点形成经验,在其他村进行推广。随后,长江大学城建学院和园艺园林学院相关参与老师对于设计图中设计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沈向荣对设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长江大学继续发挥专长,更加积极参与到全市共同缔造工作中去,助力全市美好环境的打造。

沈向荣强调,丰收村要积极发动群众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充分发挥群众主观能动性,让群众参与投工投劳,建设好节点公共区域。要立足丰收村实际,打造群众满意的共同缔造节点,形成可推广的经验,在全区迅速铺开,形成浓厚的共同缔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