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枣林社区开展“舌尖上的邻里情”厨艺大赛活动

信息来源: 纪南镇|发布时间: 2022-11-29 10:00 | 字号:     | 分享:

为感谢网格员和优秀妇女志愿者长期以来对枣林社区的辛苦付出,同时倡导居民坚持健康、多样的饮食方式,营造邻里和睦,共建和谐的生活氛围,共同缔造美好生活,促进社区居民的全能发展,11月25日,枣林社区策划开展“舌尖上的邻里情”厨艺大赛活动,以厨艺比拼为活动载体、以邻里情感为纽带,营造了健康快乐、向上向善的邻里文化。





活动中来自社区的多位参赛选手跃跃欲试,纷纷撸起了袖子,集中精力投入到自己的作品中。大家有条不紊,洗菜备菜、调料试味、摆盘造型,不一会儿,现场就飘出一阵阵香味,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装盘亮相。居民们欢聚一堂,一边交流做菜的经验,一边品尝美味,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和谐的氛围。



看着居民们和谐温馨的场面,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一场“厨艺比拼”,不仅能促进邻居间彼此交流、增进感情,还能学习烹饪技法,把一个个温馨的小家融成和睦的大家庭,共同缔造居民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