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系统“双优化”整治工作专班召开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发布时间: 2022-03-18 11:22 | 字号:     | 分享:

为推进我区教育系统“双优化”整治工作取得实效,3月7日,区教育系统“双优化”整治行动工作专班组织召开“打造教育品牌、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研讨会。

会议首先对前期整治工作不力、行动不快、思想认识不高的学校进行了通报,相关学校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听取了各校从党建、教师专业发展、特色课程开发、校园文化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在教育系统“双优化”整治行动中,各校要提高政治意识,守纪律、讲规矩、创规范,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安全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要紧扣师德师风整治,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要弘扬奉献担当精神,建立和谐干群关系、师生关系,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全力提升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