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优化】凤凰街道召开2022年新入职招硕引博人才廉政谈话会

信息来源: 凤凰街道|发布时间: 2022-08-11 16:19 | 字号:     | 分享:
一直以来,凤凰街道纪工委将街道干部廉政教育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旨在优化干部作风,营造良好的政治风气。8月10日下午,凤凰街道召开2022年新入职招硕引博人才廉政谈话会,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洋主持会议。


刘洋就与会干部所在岗位的特点,逐一指出在工作中应该着重注意的方面,并仔细听取各位干部的上岗初体验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针对性进行答疑解惑。

谈话会上,刘洋要求各位年轻干部要以廉立身、以廉立信、以廉立业,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作为“活教材”,用典型案例来督促年轻干部把以案示警防范共性问题和慎始慎微解决个性问题相结合,加强廉洁自律,规范行使权力,引导年轻干部守初心、严纪律、明底线、勇担当。

刘洋鼓励与会干部,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为则必成。要加快学习步伐,抓紧学习机会,快速成长,勇于担当,为凤凰街道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