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优化】巩固整治成果,提升教育质量 ——纪南文旅区“双优化”整治行动通过市督导组验收

信息来源: 区社事局|发布时间: 2022-05-31 16:20 | 字号:     | 分享:

5月27日,荆州市二级巡视员周宏智带领市教育系统“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督导一组,到我区督导评估教育系统“双优化”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朱双喜陪同检查。





督导一组深入到董场小学和区实验学校,查看了校园环境,听取了相关汇报。两所学校分别介绍了“大动员”“大学习”“大整改”“大提升”等“双优化”相关活动开展情况。督导组成员对学校“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资料进行了逐条查阅,对各项工作进行了严格测评。



座谈会上


区社事局汇报了全区教育系统“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周宏智对我区教育系统落实“双优化”整改提升、创新学习方法、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区要进一步巩固行动成果,对问题再梳理、再整改,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双优化”工作持续发力,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质加速。我区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继续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坚持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方针,为文旅区教育系统“双优化”贡献力量。



区纪检监察工委、区党群工作部、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区计办、区资规分局公安分局等部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