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远翠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区政务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2-11-11 08:29 | 字号:     | 分享:
10月31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纪南镇党委书记周远翠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周远翠实地查看了政务大厅布局设置,现场详细了解大厅运行管理情况,与各进驻单位窗口人员就业务办理、窗口授权等情况进行交流,听取了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及“双优化”等工作情况汇报。周远翠对中心在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与充分肯定。她指出,政务服务中心代表着文旅区的形象,要努力构建区镇村三级服务体系,全力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要进一步将权限向基层下放,基本实现群众办事“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要深入开展帮办代办服务,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要对照市政务公开办考核指标落实各部门责任,确保区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要落实区双优化各专班职责,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政务效能。

随后,周远翠来到区政府采购电子招标室,现场查看了场地布局并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政府采购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她指出,政府采购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廉洁,做好集中采购的管理和分散采购的监管,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持续推动政府采购工作高效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