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波带队赴海南省参加2022国际品牌湖北对接会暨湖北自贸试验区推介会活动

信息来源: 区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 2022-08-01 11:09 | 字号:     | 分享:

7月26日,以“促进新消费,打造新沿海”为主题的2022国际品牌湖北对接会暨湖北自贸试验区推介会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召开。纪南文旅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波,区招商促进中心负责人夏雪桐参加本次活动。


纪南文旅区管委会作为荆州市签约代表,与深圳市美美家居商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妈妈摩文旅产业基地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为荆州市、纪南文旅区的现代商业服务模式谱写新篇章。

签约仪式后,深圳美美家居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正敏,区招商促进中心负责人夏雪桐接受《湖北之声》采访。左正敏介绍,妈妈摩文旅产业基地项目选址位于纪南文旅区彭湖单元高阳大道北面,规划建设五星级度假酒店、购物中心、创意文化园等综合业态。同时,引入妈妈摩商业200多家制造业和供应商,拟打造以荆州为中心辐射全省的线上线下销售物流产业园。

夏雪桐表示,纪南文旅区致力于打造高端服务业孵化基地,妈妈摩项目的进驻将进一步充实文化旅游产业链条。既为刺激消费、拉动内需、创造就业、增加税收提供新的生产力,又有助于营造片区商业活力,推广荆州的城市名片。同时,纪南文旅区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基地项目的投资,第一时间成立了服务专班,秉承“金牌店小二”的精神,全力提供服务保障,力争项目于第三季度顺利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