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南文旅区召开下半年驻外招商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 区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 2022-08-02 11:10 | 字号:     | 分享:

8月2日下午,区招商促进中心组织召开下半年驻外招商工作视频调度会,总结上半年驻外招商工作,听取各招商专班最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部署下步工作安排。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招商促进中心负责人夏雪桐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并点评了纪南文旅区上半年驻点招商工作绩效考核情况,各专班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根据上半年各驻点专班招商工作实效及疫情态势,经综合研判,将新增深圳专班,调整西安专班。项目跟踪进展汇报环节,6个驻点招商专班依次对实效信息的收集、跟踪或拟签约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下半年工作举措进行细致地安排部署。会上,深圳专班作了表态发言。

何波强调,今年以来,我区驻外招商工作扎实推进,成效初显,但也存在着招商进程上有进度没高度、招商成效上有特点没亮点的现实情况。接下来要紧密围绕绩效考核“指挥棒”,在思想上再动员,任务上再明确,责任上再落实,举措上再加强,效果上再确保,作风上再严明,强化招商引资工作“五大理念”“八个并重”的融会贯通与实际运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驻外招商工作再推进,为全年招商引资工作作出纪南铁军贡献。

北京(天津)专班、上海(苏州)专班、成都(重庆)专班、广州专班、杭州专班、西安专班、深圳专班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