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招商促进中心召开阶段性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 区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 2022-10-26 11:13 | 字号:     | 分享:

10月25日上午,区招商促进中心召开阶段性工作调度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各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前期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准措施、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及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深刻反思,做好自我剖析,找准方法路径,补足工作短板,提振精神状态,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再加压。要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区发展的核心任务,加大全员招商和项目招引力度,全力以赴奋战四季度。二要突出重点早谋划。要认真梳理前期签约、储备、洽谈的项目,主动开展对接服务,加快项目合作进度,力争年底前再新引进一批新项目,壮大招商成果,提前为明年“开门红”做准备。三要加强考核真通报。严格按照区绩效考核方案和全员招商引资工作方案要求,将部门招商作为考核硬任务,及时跟踪全员招商进展情况,掀起全员招商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