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3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8亿元

信息来源: 荆州日报、区经发局|发布时间: 2022-11-07 08:15 | 字号:     | 分享:
11月4日上午,在全市2022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纪南文旅区3个亿元以上项目正式开工,总投资达18亿元。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帆,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振彬,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波参加开工仪式。

本次开工的3个亿元项目涉及农旅融合、商业配套等领域,分别为“妈妈摩”一期文创园商业区、九林湾农文旅综合体以及赵湖生态田园综合体。其中,投资15亿元的“妈妈摩”一期文创园商业区,将建设1.8万平米文化商业街区,打造辐射全省的线上线下销售体验中心;投资1亿元的九林湾农文旅综合体,将以九店青鱼加工基地为中心,配套民宿、采摘园、水上娱乐及垂钓等项目,实现农文旅融合协作发展;投资2亿元的赵湖生态田园综合体,将打造以农业科普、中小学教育研学、瓜果种植、农耕文化展、亲子乐园、露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绿色田园生活体验基地。

据悉,今年以来,纪南文旅区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截至目前,全区完成亿元以上签约项目35个,协议引资245.4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