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波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区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 2022-11-21 10:56 |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至19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波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季高兔窝窝PANCOAT乐园及亲子园、浦东国际影视产业园共享空间、绿城康养项目等,详细了解各项目的业态布局、运营模式、市场影响力等情况,并与企业共谋纪南文旅区的产业发展、投资合作事宜。考察期间,还就园博园产业升级、荆州海子湖康养项目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



何波表示,纪南文旅区作为荆州文旅产业发展的主力军,优势凸显、资源富足、投资环境优良,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战略部署,“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发展思路,抓住文化旅游发展难得历史机遇,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寻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路径,推动形成文旅产业发展新格局,奋力打造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的湖北代表。


荆楚文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来军,荆楚文化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志军,区资规分局、区招商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